close
    自從期末考最後一科刑事訴訟法考完後,寒假就此開始,算算到今天也即將邁入兩個星期,這兩個星期,少了上課的時間,但是加上補習及打工,感覺整個寒假還是很忙,忙到成績公布那天,我從影院剛下班才回到家就接到這個震驚的消息,這麼刺激害我差點招架不住。


    而且過年又要到了,家裡也準備要大掃除,行程就是一個滿字,並且過年期間影院整個就是旺季兩字,忙到只能排休一天啊,所以如果有人過年閒來沒事想看個電影之類的,也歡迎到西門町來,哈哈哈。


    最近阿凡達的熱潮好像有稍微退去一點,
要不然半夜一點如果還有500多人要看阿凡達,這種盛況怎麼招架的住?不過阿凡達票房都超越鐵達尼號的記錄了,我想導演也沒什麼好遺憾的,票房記錄前兩名的電影都是由他執導,這也真是太猛了。


    自從上次一星期一連看了七部電影後,我的觀影進度又沉寂了一個星期,不過倒是去見識了在台北轉運站新開的京站威秀,果然廣告主打的椅子很有FU,我的腿完全頂不到前面的椅背,這簡直是高個子的一大福音,所以我坐得很舒服,只是電影已經看過兩次,所以一不小心就夢周公去了...。


    總之,寒假期間還是很開心,那就順便祝福一下大家寒假都萬事如意、天天開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