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還是跟往常差不多,要說有什麼不一樣,那應該就是多了打工吧,因為多了打工,所以現在去西門町的頻繁率又比之前平常上課的時間還高,西門町簡直就要變成我第二個家了...。

   
    由於應該還是菜鳥,所以上班時數並不算多,不過也總算讓我見識到2012跟暮光之城2兩部大片接續著上映,看著戲院的人潮還真是相當驚人,至於下一場強片阿凡達,盛況會達到如何的巔峰?我可是連想都不敢想。


    提到這個,讓我想起下星期十月圍城的特映會不能去看,很是傷感,繼上次第九禁區後,又一次的不能參加滿心期待的特映會...扼腕啊!


    重案對決
感覺也蠻好看,看來是該找個時間去觀影一下。至於阿凡達,這種強片光是預售票就賣得嚇嚇叫了,連我也禁不起誘惑的買了一組,心中只好默默祈禱到時不要劃到太差的位子,不然片長太長看完電影加字幕可能會導致眼睛脫窗...。


    好吧!應該也沒什麼可以寫了,於此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