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終於在上個星期一時宣告結束,歷經三個星期的考試也該告一段落,只是今天竟然聽到為了因應民國100年改革的司法考試,下學期系上開始要再加考一次叫做「期中段考」的鬼東西,期中考一結束就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還記得上次大老遠跑到信義威秀去面試京站威秀的兼職人員,先是以為沒錄取,沒想到最後通知我錄取後,因為職訓地點與我上課地方距離實在是不符合比例原則,所以我只好決定放棄京站威秀的工讀機會。柳暗花明又一村,過沒幾個星期,正巧又發現日新威秀正在徵人,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了面試,結果很幸運的又錄取了,這次我可不打算放棄,所以上個星期連續三天要參加職訓,星期日便開始第一次上班,應該算是現場實習啦,由於還是菜鳥,所以我非常緊張,導致連續犯了不少錯誤,要趕緊適應加以改進啊...。


    近來的生活步調還是一樣,只是多了打工,造成平常看首映的時間自然被壓縮,所以我的第九禁區到現在都還沒看啊!


    明天又是每星期久違的上山日,看了一下氣象預報又是下雨,媽呀,已經連續一個月體育課都下雨了,不要再下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