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不是恰好有機會,此片根本就不在我的觀影計畫內。這種光看片名就知道沒什麼營養的電影,實在無法激起我投資一個多小時的專注度,照我的經驗,這類電影大概就是一個人吃飯時不小心轉到第四台,順手拈來的配飯良藥。但我還是勇敢的進了戲院,看了這齣大內密探零零狗,果然,本片跟我的預期相差不遠,甚至,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相信常看國片台的觀眾,絕對對王晶這號人物不陌生(不論是他導的電影或是親自上場演出),而大內密探零零狗就是在第四台常看到的導演-王晶的最新力作。從片名來看,不難想到周星馳也曾有類似於飾演大內密探的作品-鹿鼎大帝,只是鹿鼎大帝的大內密探以恭、喜、發、財四字作為命名,可是這次大內密探竟拿起十二生肖做起名號,幸好導演很佛心的每個人的制服上都鏽有"名牌",否則
光想那十二個人我就頭暈。



    片中一堆想要模仿許多經典電影的橋段,看了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要從哪開始開砲?從白雪公主開始好了,不是演白雪公主的演員不漂亮,感覺只是硬要加個童話故事裡的人物進來惡搞,那灰姑娘、睡美人、拇指姑娘、豌豆公主還是來個小美人魚也不錯?
(旁邊那兩隻熊貓是?!)



    至於鋼鐵人就更妙了,那幾片看起來就像小學生用厚紙板加白膠黏起來,老師會打50分刮他兩個巴掌叫他滾回去重作的盔甲,你說它是最後的超強武器?!打死我都不相信。



    至於前面仿滿城盡帶黃金甲的爆乳妹,多些賞心悅目的影像我是不反對,也拜託多找些正妹來,沒多久就切到男扮女裝的噁心娘娘,怎麼對觀眾交代?怎麼對我的期待交代?



    最後,戲中的人幾乎都會笑,不管是傻傻的笑、瘋狂的笑、陰沉的笑、智障的笑...笑到我最後不知道是在笑三小?幹!尤其是樊少皇在裡面演娘砲那
嫵媚的笑我看了更是不順眼!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得以成就這部電影?



    前段開砲了一堆劇情,但至少、至少,本片還是有唯一的優點,那就是
可以用很輕鬆、很坦然的心情去觀賞電影,觀影完倒是舒壓解悶不少(罵也可以罵得爽快),只可惜近來我都沒有帶自助餐進影院,不然肯定是一場大快朵頤的午餐電影!!可是習慣已經改掉,那這類的電影,我想...也是少接觸為妙...偶爾看看第四台就好。
(我想:這也算是某種福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