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花魁 Sakuran

    整部電影的色彩相當鮮豔且搶眼,且用盡奢華絕美的方式描述當時的花街柳巷。讓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宛如欣賞一場精彩的視覺饗宴。
   
    另一值得玩味為本片的配樂,用搖滾及爵士的樂風呈現江戶時代,兩者雖在時代上有所落差,但整齣片並無因此走調,反倒因為這不落窠臼的
特殊配樂讓我對此片有著更深刻的印象。
   
    整體來說
本片算是上乘之作,除了劇情的編排讓人感覺有些許的突兀,但以前面兩者突出的優秀表現,惡女花魁絕對是部值得觀賞的好電影。


【黑暗金控 The International

    主要內容在闡述金控介入軍火買賣的背後陰謀。

    可在我看來這個資金雄厚的金控比較像是暗殺中心,凡是調查或涉入該行動的人,只要一有個問題全都是強迫重大獎,死路一條。最重要的是,整部片子前段鋪陳過於冗長,節奏緩慢過於沉悶,而最後突然的一場槍戰,更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直至結尾,看似給了個合理的交代解釋,可是無論我怎麼回想,還是覺得此片過於陰沉,無任何的高低起伏,讓我觀賞時呵欠連連、興趣缺缺,
此片唯一讓我看完的動力應該就是克里夫歐文吧(可是我想念的是你在史密斯先生裡的那股狠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