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初次觀賞到本片海報時,我對於此片並無多大好感,斗大的小女孩照片,猛然一看還以為是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里畢福反串扮裝。而且本片的內容更是保密到家,綜觀網路及雜誌介紹,似乎都對於該片劇情點到為止,好像就是準備讓觀眾進戲院去一探究竟,但是我也沒多大興趣去探討小女孩的心靈秘密,要不是正好有票,我也不可能掏出電影票錢買孤兒怨的帳。



    重點來了,孤兒怨一片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而且是出乎意料的好看,整部片子一氣呵成,驚悚程度讓人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圍繞本片核心的小女孩-艾絲特,其在片中種種詭譎、駭人的行為更是多此讓我於觀影時坐立難安,心中暗想她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她到底是想怎樣?



    本片的音效設置也相當新穎,利用最純真的孩童笑聲讓觀眾不由得來記猛然驚嚇,這是我於觀影時久久無法忘懷的驚悚瞬間橋段,另外毛骨悚然的則是艾絲特不論何時總是神出鬼沒,隨著影片進行到最後,看著真像慢慢的被揭開,艾絲特的瞬間出沒對觀眾來說就是種無形的折磨。而片中劇情更是難以令人猜測,泰半觀眾可能都會認為終局該是心靈創傷的悲情,卻無法想像到那脫離常態的醜陋真相,真是太震撼也太令人詫異的結局。



    本片飾演艾絲特一角的小女孩-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真是把艾絲特這位病態小女孩給演活了,上一秒天真微笑,下一秒陰沉狠毒,各個表情都能如此到位,讓人看的真是驚駭不已,不得不想像今年才12歲的她怎會有如此一身的好演技?言盡於此,我也就不多嘴艾絲特的秘密為何,如諸位有興趣,請至戲院去一睹為快,因為孤兒怨一片,無庸置疑絕對是部驚悚的精彩佳作。
(這個紫外線燈光下所隱藏的秘密,看了真是讓人不由得捏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