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閒來沒事,繼上次小聚之後,轉眼間又過了一個多月。這次小聚的模式稍稍有些改變,沒有吃燒烤也沒有看電影,而變成到我家齊相聚歡樂打電動。


    昨天下午一點,本該是集合的時間,可是沒想到有兩位成員遲遲未到,害得我們一開始的小聚地點變在豔陽高照台北橋下的全家便利商店,好熱...。至一點三十分後,人數才全部到齊,一夥人像車隊一般浩浩蕩蕩到我家,為接下來的電動大戰揭開序幕。


    這次小聚挺有規模,加上我總共八個人,小月、小客、雨勳、牙籤、盈誠、河童、龍哥,雖說只有八個人,但也可以把我家客廳坐得滿滿滿了,剛開始大家一陣沉默,好像不知道要玩什麼,但接下來當WII打開後,果然闔家同樂機非浪得虛名,阿~情況一切都改變了,我們八個男生玩的熱血不已,從網球開始、棒球、射箭、籃球、保齡球...,樣樣玩的不亦樂乎,此起彼落的加油聲配合互嗆聲,這場面甚是經典,尤其是龍哥V.S.河童的組合,果然是好酒沉甕底,稱之為壓軸好戲也不為過!!!


    玩了一陣子後,該運動的也運動完了,於是便向矛頭指向PS3,挑了片死魂曲後,大家開始戰戰兢兢看著我操控角色,從開始的無敵警察大叔,到接續的小女孩逃離生死戰,每個人都在想要怎麼破關?這種感覺真的是太酷了,八個人全部都盯著電視看著小女孩一次又一次被屍人發現,連被嚇到覺得很新鮮,每次都是自己被嚇,難得有八個人一起被嚇,第一次覺得玩死魂曲不是種壓迫...


    時光飛逝,五點近六點時,盈誠有事起身說要離開,沒想到龍哥借此機會也順便回家了,沒關係,我們六人還是繼續奮戰,又從死魂曲跳到劍魂,準備來個車輪戰,果然車輪戰很特別,不是美女對決,就是史前怪物對決,最後竟然還來個超陽剛對決,讓本就充滿陽剛之氣的小聚團更顯難受,於是我們只好又轉戰回WII玩馬力歐賽車,又是一番腥風血雨,該撞的撞,該摔的摔,河童落後那麼多的一場又更不用說了,由於操控比較不易,到最後根本就是在比誰要拿倒數兩名?


    馬力歐賽車賽光光後,又繼續來個驚悚遊戲-零 月蝕的假面,我又拿著操控器,大家想著要怎麼破關,女主角到底是跑還是走我也傻傻分不清楚,只是鬼一出來拿著進入相機模式還沒一照,全部人就嚇成一團(尤其是我,真的抖了一下好大下)。


    想想繼續拍鬼也不是辦法,眼見天色已晚,是該去填飽肚子,祭一下五臟廟了,我便帶著大家到夜市去解決晚餐,飯後又藉著散步逛了一下孔廟及保安宮,看看上次白天去與晚上的景色有何不同?


    回到家裡,小月與小客因時間已晚要先行回家,剩下我們四個又續著挑戰死魂曲,果然又驚嚇不已,到最後簡直殺紅了眼,看到屍人就猛砍阿!!!之後時間也將近九點,道別了其他人後,我們今日的電動團也進入尾聲。


    不過,電動真的是要多人才好玩,大家聚一起玩電動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雖然不是一直拿著手把遊玩,可是比起一個人盲目的破關,看著別人玩也是頗有樂趣,暑假難得大家有機會可以這樣逍遙快活一下,多人同樂真的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