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放了心心念念的暑假,怎麼可以不來個小聚呢?加上又有暑期科幻動作大片-變形金剛續集加持,不小聚根本是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眾多團員們!!
暑假及電影的效力,造就了比平常往日小聚更多的人數,8人,比平常只有4人的小聚,規模整整增加了2倍阿


小聚的模式從一早就悄悄展開,我跟小客兩個人在我家玩惡靈古堡5殺非洲暴民殺到天荒地老、樂不可支,打了兩三隻魔王最後結論是,一定要兩個人合作過關才有趣又過癮,電腦的AI真是太蠢了


中午時分到了,我們一行人聚集在西門町準備買電影票,變形金剛2熱門到不行,只要放映的戲院售票窗口絕對都是人潮,不先買票的結果就是沒票了不然就是坐很爛的位子,七個人浩浩蕩蕩在國賓戲院門口(本來應該是有八個人,但是某位先生堅持小聚的集合時間延後了20分鐘,在此我就不加以贅述了),看著人山人海衝爆國賓售票窗口,當下我們決定只得回今日看比較小的大廳,我還在感嘆說當時我還誇下海口說絕對不來今日看變形金剛,沒想到已經看到龍哥在排隊了...


過完了辛苦的售票時間,我們一行人便來到了今日的用餐地點-鍋大爺,這店家還是近來才開幕,每每看到他門口總是人滿為患,心中當然暗暗作下決定怎麼樣也要來吃一次。當然,在我們從電影院走向鍋大爺的時候,人數依然還是維持在七人,雖然集合時間早就超過二十分鐘,某先生還是依然不見人影?!
我覺得這次鍋大爺的用餐環境比起皇家帝國要好多了,不過在非假日時間用餐可能也有差別,至少鍋大爺給我的印象不錯,絕對有再去一次的價值!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打屁,標準的小聚的模式,自然和之前一樣依然沒變,怎麼聚都還是很有趣。


酒足飯飽之餘,大家往影院走去之前,先陪小客去面交東西,大家路上討論的話題就是一次帶八個人去面交好像有點太誇張,搞不好錢丟了人就跑了...
天氣炎熱的情況之下,要走到戲院著實令人痛苦,到了戲院好不容易可以吹個冷氣,沒想到要面對的卻是人山人海的觀影人潮,我第一次看到今日的影廳有作動線規劃的,想當初我看絕命派對時,等待人數只有我跟阿伯互相對望,人數少到可憐...


變形金剛2果然是部好片,看得我是爆笑連連、熱血沸騰,不過一片下來將近兩個半小時,坐到我屁股是差點沒爛掉,片中最後大決戰時只得頻頻喬位子,舒緩一下筋骨。
好不容易看完變形金剛,心中自然對於可以離開座位感到高興,卻又在此刻想起一個小時後我還有場首映會要看,媽哩個乖乖,還要繼續看下去,心中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道別了小聚的各位成員後,旋即來到我混西門町這麼多年都沒去過的真善美戲院,為首映會的電影劃位,由於根本沒去過該影廳,只好交由工作人員畫位,她還特別貼心的說:我幫你們挑VIEW比較好的位子。這麼感心,我們也就點頭如搗蒜得讓她把位子畫下去。
畫完了位,沒事了,還有一個小時,我得利用空閒時間去幫我表弟買張悠遊卡,接著轉戰至西門捷運站,買完了悠遊卡,肚中都還是鍋大爺的殘骸,沒有什麼興趣再夾帶東西進戲院了,我便跟龍哥說到捷運站下的7-11買個飲料解渴先。


一進7-11,發現店家小到不行,隨即挑了一瓶御茶園準備拿去付帳,忽然間,看到個背影很熟悉,很熟悉的正講著電話,店員刷下條碼的那一刻,熟悉的背影一轉過頭來竟然是~~在期末考最後一天支援我彈藥的小準耶!當下的巧遇實在令我有些反應不過來,傻傻的結完帳後開始與小準閒聊,原來也是約了團要看變形金剛,我屁股已經爛過一次了,祝你好運,聽說IMAX的版本更長,可是能看IMAX還真是讓我心生妒忌,之後又見到蔡宗霖與吳宗育,草草打個招呼就快速離去,準備趕下一場的首映會:美人圖。
P.S.給小準:我寫了,我寫了~~


接下來,讓我們回到畫位的那一段,小姐說了什麼?
我幫你們挑一個VIEW比較好的位子...
我幫你們挑一個VIEW比較好的位子...
我幫你們挑一個VIEW比較好的位子...
我幫你們挑一個VIEW比較好的位子...
我幫你們挑一個VIEW比較好的位子...
幫你們挑一個
幫你們挑一個
幫你們挑一個
VIEW比較好的位子...
VIEW比較好的位子...
VIEW比較好的位子...

我跟龍哥兩個人坐在真善美的大廳裡,回想著這句話,什麼VIEW比較好的位子?騙鬼阿,那個螢幕已經小到哭爸了,還給我們畫那麼旁邊的位子?我是要看什麼美人圖?我自己畫比較快
好啦~至少美人圖這部電影還挺好看,稍稍抹去我坐在很爛位子的事實,不然我可真的是會嘔死!!!
不過首映會還真的是發生很多事情呢!拉里拉雜打了一大堆流水帳,下篇再專屬打篇關於首映會的文章好了。
小聚的一天最後總算是在看完美人圖後畫下句點,話說回來,連看兩場電影還真的是頗累呢,最重要的是兩場電影的性質又差這麼多,反差很大看起來果然比較耗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