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標題看起來很怪,乍看之下有些不雅,可著實令我印象深刻,不得不打篇網誌來紀念一下。


六月四號星期四,是我看口是心非首映會的日子,平常要看首映會心情自然是很好,除了看口是心非那天之外,為什麼呢?


當然就是因為下了一整天他媽該死的雨!!!


從一早說起,為了趕通識課,我一早六點多爬起來騎著小白淋著滂沱大雨要上陽明山,才騎到我家巷口,本來全乾的褲子已經全濕,我開始後悔有沒有必要為通識課這麼拼?之後過了一段時間騎到百齡橋上後,雖然穿著雨衣,但是我全身上下只剩下我那熱忱趕通識課的心還沒濕,其他地方都被大雨淪陷了,"媽的幹"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浮現。
沒想到,就是這個沒想到,橋上一位阿伯同樣騎著新勁戰,就這麼豪邁的從我旁邊的大水窪率性的騎過去(我估計時速至少有70),水花瞬間濺起,大力的配合我的車速打在我的安全帽和胸口,安全帽是沒事多了點泥巴就算了,可是我的胸口可是她娘的痛得要命,我趕緊跟上阿伯,在大雨間拉開我的面罩狂吼了一聲"幹"以宣洩我全身濕氣的怨念。
接下來又同樣情況複製一次,阿伯換成賓士驕車,我同樣也是罵了一聲語助詞,只可惜他聽不到。
最重要的,我在接近泰北時,因為交通太混亂即使綠燈車陣也還是停著,這時有一對情侶,本來沒穿雨衣,發現到雨勢大到不行,兩人緩緩停靠到路邊下車,男的打開車廂拿雨衣,而女的不是負責穿雨衣,而是作勢脫褲子,哇靠,這麼搶眼的畫面我竟然要目睹全程,實在是太刺激了!沒想到,又是這麼沒想到,他只是把長褲脫掉換成裡面的短褲啦~我就知道沒有這麼好運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又從停車場淋雨淋到教室,我沒有任何一處是微濕的,全部都可以用擰抹布的方式把水擠出來。


過了五堂課,通識跟債總都上完了,期間沒發生什麼事(除了將軍跌倒之外,他也全濕了),心情自然舒暢,而我的衣服也被空調吹的微乾,可是要回家了...沒錯,快乾的衣服又在我把小白騎出停車場時,又回到五個小時前的狀態,心中感覺真是五味雜陳,只得趕緊回到家換衣服再說。


回到家休息了一陣子,想到今天還又一個首映會要看,而且又在天母,有點距離,忽然覺得十分痛苦,才穿幾個小時的乾衣服,莫非又要出去洗衣服?於是我決定多帶一套衣服在車子裡,到了美麗華再去廁所把濕衣服換下來,當下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畫面一轉,我人已在美麗華,穿著剛剛那一套多帶的衣服,可是...他們竟然還是濕的...因為換好衣服後發現沒有東西好夾帶,冒著雨跑去外面的全家買餅乾,好死不死又等了一個完全沒遮蔽的紅燈,不全濕才有鬼
美麗華影城的影廳裡冷氣好強,穿著濕衣服的我更覺得寒冷,想說電影開始趕快演完可以回家,又沒想到影院經裡跑出來說開演前要跟大家玩小遊戲?經理,你有沒有搞錯?你美麗華首映開演時間本來就比其他影院來得晚了,你還要玩遊戲拖臺錢?天哪!!!
電影好看,冷氣很涼,玩個遊戲加看個電影大概兩個半小時,我衣服又在強烈冷氣下近幾乎全乾,好生乾爽,忽然覺得有股似曾相似的感覺。電影一演完,從停車場騎出後,忽然很熟悉,因為又如法炮製下午一點時那一段時光,真的是別開玩笑了...


今天一天真是整死我,整整淋了四次大雨,每次至少半個小時以上,好像把一年份沒淋的雨全部都淋回來了,只能說要不要這麼多正好跟沒想到?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