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大學同學流行這句話"是男人就...",不論做什麼都加上一句是男人就怎樣,雖然看似無趣,不過為無聊的生活增添些樂趣亦是無妨。
我網誌最近除了發電影文之外,什麼屁都沒有,事實上也是如此,近來除了狂看電影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記得上次才剛打完一篇期中考壯烈文章,沒想到現在成績已經發下來,淒慘自然是不在話下,傷心那就更不用說,還是別提了。


最近忽然很想去電影院打工,賺賺錢加上電影又可以免費看,何樂而不為?只怕應徵時制服沒有我的SIZE不被錄用我就囧了...
看到一部要上映的電影叫熊貓團圓路,我和同學嚷嚷著要去看,說是要先去動物園買貓熊帽,再到電影院去找售票小姐買票,買票完再用熊貓的聲音叫一聲,結果我們兩個囧了,因為不知道熊貓怎麼叫,沒想到最後結論竟然是買完帽子看過團團圓圓後再去買票。將軍,是男人就一起實現這計畫!


小白近來也讓我噴了不少錢,又是換避震,又是要焊支架,好像引擎聲音又有些怪怪,不過也是拉,載我這麼個龐然大物,也真是辛苦它了,希望檢查過後不要有什麼問題才好。
過沒多久期末考又要來了,當真好煩阿,又有一拖拉庫的書要念,除了淚流滿衣裳還能說什麼?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