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命關頭拍到第四集,我前三集通通都沒看過
但還是抱著看不懂的風險硬著頭皮看就對了


以我沒有前幾集劇情的連貫洗禮觀看過後
內容大致上就是光頭佬-唐老大,為了替他愛人復仇要把販毒老大殺掉
而好像前幾集跟他們有關連的臥底警探想破獲這個販毒犯罪集團
就是這兩句話
為了接近犯罪集團的核心好達成目的
搞出一大堆超誇張的改裝車子
兩人都拼命的要成為該集團的運毒車手

於是免不了的總是要來場賽車

成為運毒車手後還是要繼續開車
最後衝進販毒老大的總部還是開車

抓了老大後被追殺還是開車
最後痛痛快快為愛人報仇時也是要開車
都是跟車有關
然後就是一連串令人瞠目結舌的開車技巧



片中有一段挺深得我心
在徵選運毒車手時,每個人手上都發有一個GPS指引路徑
而臥底警探因為種種原因開錯了原本規劃的道路
導致GPS一直用很機械的聲音叫他開回原路或是迴轉
結果警探就發火了狂罵GPS
之前在開車的時候也有幾次用過GPS
結果我們一群人硬是不按照他規劃的路徑走
他就一直用很麻木的聲音叫我們"迴轉"
請迴轉之類的話
聽到最後就會有很賭爛的感覺...
他會狂罵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玩命關頭裡面充斥著各種不同風格的改造車
我本身對於改裝車並不了解也不是很有好感
能叫得出來的車名並不多
但是這麼多車子
我還是覺得片中反派那位漂亮女生開的類似保時捷的車種
最合我胃口-幹!香車配美人阿,怎叫我不心動?
可是劇情實在是太熱血了...
不管是哪種車在片中看起來總是那麼帥

馬力看起來又猛
再加上眾車手的技巧了得

這片子看了就是令人大嘆驚奇、直呼過癮
片尾最後一幕,看起來很有再拍續集的可能性
主角怎麼可能真的被關25年到無期徒刑?別逗了
我想我還是先去把前三集租來溫習一下吧...


總之
還是推薦進戲院觀賞精彩又熱血的玩命關頭4啦!
馮迪索看起來真是猛阿...
(旁邊的人都嚇到六神無主了~他依然老神在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