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看到標題相信大家已經明瞭
我的IPHONE在昨天爆掉了
爆掉的原因非常的簡單
蘋果的東西
尤其是內建硬碟不是快閃記憶體的
媽的就是不能重摔
然後真不湊巧的我的IPHONE就重摔了


明明記得放在外套口袋裡並且拉上了拉鍊
沒想到
就在我從車箱抽出外套的那一剎那
瞬間漂亮的閃光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畫出一道完美的拋物線
直直落在我面前的騎樓上
悶悶的一聲"碰"
我的心隨著碰的一聲結束也碎光了......


趕緊拿起表演特技的IPHONE仔細端詳
跟我預料的沒有差別
果然就是不能重摔
因為
號稱高質感的IPHONE背面鋁殼
經過強烈撞擊下
開機及上鎖用的按鍵
狠狠的陷入變形的鋁殼中
在這時卻成了我最囧也最沒質感的配件
我的IPHONE開機鍵狠狠的陷入變形的鋁殼中
就是開始陷入無限制循環的開關機動作
開機~關機~開機~關機~開機~關機~~~~
至於電話功能
那更是不用說
一直開關機我是要怎麼講電話?
當然是以相當的遺憾結束這段測試


站在騎樓上
我看著我的IPHONE苟延殘喘的繼續開關機
變形的鋁殼
陷入的按鍵
刮傷的表面
新包的護膜
忽然有種想掉淚的衝動


很遺憾的
花了不少錢的IPHONE是水貨
沒有任何的保固
我是相當明瞭並且也欣然接受
店家在我購買之後直接測試
也就代表了沒有瑕疵擔保的責任
何況我這是人為的損害
更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回到家趕緊上網查詢是否有修理的店家
沒想到背面的鋁殼
在3G當道的情況下
已經是缺貨的狀態
幾家商家說有存貨
可是修起來價值不斐
幾乎直逼原機價錢
.......................
寫到這裡
我已經是熱淚盈眶髒話連連


這台IPHONE還沒有度過一周年的時間
就已經先宣告不敷使用
叫我如何是好?
我要怎麼面對?
看著在我面前開關機一整天耗盡電力的IPHONE
反光的3.5吋螢幕已經不再是待機狀態
而是以毫無反應來回應我按沒壞的按鍵


唉......
能怎麼辦?
在現在機去錢空的情況下
我可能真的要用一元手機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一元手機可能就沒像IPHONE那麼怕摔了......
最近運氣真的是不太好
希望在經歷過IPHONE事件後能夠好運一點
花錢消災嘛
只能這麼想了
阿~~~~~~~~~~~~~
最後還是不忘叮嚀一下
如果手中有蘋果的產品
又是內建硬碟的
請好好的保護他
千萬不要重摔
否則真的可能造成一摔成千古恨的尷尬情況
我的IPHONE阿~~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