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凱瑞大哥想轉型改行做驚悚演員
"靈異23"很顯然是一個失敗之作
因為搞笑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
看到他就有種發自內心想笑的衝動
演驚悚片?
我想他還是回去老本行比較實在

所以他的最新力作-沒問題先生
自然不是再搞另一個靈異23來嚇人
而做起了寓教於樂的工作
搞笑之餘不忘提醒大家人生應有的態度


只要說"YES"
可以有多大的改變?
劇中原本永遠都說NO的金凱瑞
卻只利用了YES一個字扭轉局勢
轟出人生的全壘打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但有了漂亮女朋友又升職成高薪職位
不斷的說YES~YES~YES
YES竟然擁有這麼大的魔力?


要是我
我也不想晚上載遊民到公園去
順便手機借他講到沒電
錢又要全部給他
然後車又剛好沒油
還要半夜在公園散步去買油
如果沒有遇見正妹載我一程
(女主角長得相當漂亮阿!!!)

又贈送香吻一個
我可能會因為這樣抑鬱而終
可是劇中就成真了
所以凱瑞哥才會死命活命的相信這個YES
一般人如果像他一樣對遊民說YES
劇情發展程度可能只到公園散步而已
之後急轉直下
沒有正妹也沒有香吻
一切只是他媽的一場空......



片中最後也稍稍提至了
YES並不是這麼的所向無敵
如果凡事都說YES
那也是會帶來相當多的災難的
如果不相信就去看劇中的例子吧!
但是不可抹滅的
凡事卻只有說YES
才能打開機會的大門
只說NO就永遠沒有嘗試的機會
(我想演哈利波特的人看到應該會想哭吧......)



正如片中的結尾
YES or NO是必須要自己取捨的
不能全部都YES
所以凱瑞哥最後才會獲得了一個好結局
有捨才會有得
不是嗎?


改變一下自己的人生態度
說個YES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