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都在放大假
我卻還在考大試

碰上安全帽被幹走
寒流又正好來
我在這種鬼天氣
要帶著3/4的安全帽加口罩上山
他媽的不是要我的命嗎?
像今天下山雖然有口罩保暖
下了山
臉卻好像顏面神經失調

還有令人無言嘆氣的刑法
我還能說什麼?
偽造一個有價證券有必要搞成這樣子嗎?
丙先生?你別整我好不好?
明天搞完個刑法
還有國際公法社會法親屬法債篇總論
一脫拉庫
說了這麼多也只是發發牢騷
因為也還是要繼續努力下去......

為什麼這麼多......

我的安全帽......你在哪裡?
這麼寒冷的天氣我真的特別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