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保時捷911從我的身邊呼嘯而過
我大概永遠也沒想到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戴我的SOL 68S
如果不知道什麼是68S
請參閱我的網誌-當英雄變狗熊


就如往常一般
我星期二是12點的課
到了學校之後
我把我的68S照例掛在車旁邊
快快樂樂上課去


就在上完世界文明史
看完令人感動鼻酸的影片
"追風箏的孩子"
但是今天不是要影評
因為有更傷心的事
所以我們看片子的部分就跳過去吧!


就當我心裡面還在追風箏的時候
到達我停車的地方
我的IPOD正好放到哈林的新歌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沒什麼異常情況
我依然照往常發動車子熱車
順勢打開車廂
這樣才可以拿安全帽
然後......







"阿我掛在車上的安全帽哩?"







甚至一度不相信的我
還以為是不是走錯了車
左看右看
這是我的車牌沒錯
恩.....這是新勁戰沒錯
重點是

我的安全帽呢?

我搜尋四周
地板
別台車子
沒有
沒有
沒有
都沒有


莫非是被偷走了......
我的帽子沒有ARAI這麼高級
沒有SHOEI那麼通風
到底有誰要偷我的安全帽?
當時我一直站在車子旁邊發呆苦笑......


等我回過神來時
是被耳機裡的歌聲喚醒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
 只有一個
 只有一個我"

幹!我的68S
是哪個王八蛋把他幹走了?

這是我回過神來的第一句話
唯一慶幸的是今天有帶我的小瓜皮帽上山
不然我爽了
但是更爽的在後頭
今天陽明山很冷
又飄著小雨
我的瓜皮帽沒有護目鏡
唯一的護目鏡就是我現在戴在臉上的
眼鏡......


騎下山的感覺從來沒有這麼提神過
媽的~!
我想我應該改一下哈林的歌詞
"賭爛的只有一個人
 賭爛的
 只有一個
 只有一個我"

騎下山途中
不時有人往我這邊看來
因為我穿著外套
戴著手套
卻戴了一個令人噴飯
沒有護目鏡的瓜皮帽在頭上......


是哪個缺德鬼沒事喜歡幹人家的安全帽?
然後時機又這麼的準
不在夏天在冬天?
真是他媽的夠了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的頭上還掛著那頂瓜皮帽
因為我實在太氣了


我的68S
再會了
我再也沒有機會拿著你去恐嚇小弟弟了


最後順便再詛咒一次
偷安全帽的人
你的人格就只值一個安全帽的錢嗎?
我呸
你 他 媽 的 老 機 歪~~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