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玩命快遞總算沒有令我失望
我還想說第二集都變成玩命保母了
還搞個第三集來不是自尋死路嘛?


整部片子充斥著帥氣的武打鏡頭
熱血的賽車場面
一面看光頭佬開著他的AUDI


順便秀秀他的肌肉
打幾場架


順便在芬多精眾多的大自然場景
泡個妹調個情



幹!這就是玩命快遞的精隨阿!!!


除了許多人說女主角的挑選是失策
我倒覺得女主角不是這麼重要
因為
跑車+肌肉男+雀斑女
構成了這部精彩的玩命快遞3
真是讓我驚豔不已


比起之前的玩命保母
我不得不大大讚嘆盧貝松
第三集還是真是他媽的拍對了
這才是我在2002年所看過的玩命快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