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龍哥已經先看過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衝鋒陷陣了......

觀賞此片時感覺不錯

因為只有我加上一對情侶總共三個人

但是電影開始後

有些畫面過於殘暴

那個女的就一直跟男生撒嬌

"唉唷~好可怕阿~"

"天哪~~"

並且一直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完全無視於我這個龐然大物的存在= =

真是令我不太愉快......

要調情請到MTV好嗎?



其實像賽車類型的電影

多半都不會拘泥於劇情

最重要的點就是

車型要夠帥~

馬力要夠大~

車手夠厲害~

女生要夠正~

這部片除了上述幾點都有達到外

還加入了更熱血的元素

那就是武器

你能想的到的武器都可以裝在車上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

車還是依然跑的一樣快!



劇情簡而明瞭

男主角的賽車技術夠好

所以他帶衰

被經營絕命尬車的典獄長相中

(就是這個心狠手辣的老太婆)


於是他就被栽贓殺了老婆

關進監獄

在典獄長以五次勝利就可重獲自由的情況下

準備賽車迎向......光明璀璨的未來

只可惜壞人總是說話不算話

理所當然

男主角一定會找個方法來尋找他心心念念的自由



前面就說了

劇情不是重點

所以整部戲的目光都會聚集在車子上

每台車子都擁有相當龐大的武器系統

(這是賽車還是戰車?)


機關槍是不用說了

還可以放油~放煙霧~

最誇張的是連火箭砲的可以裝

防禦系統也是厲害

防彈玻璃是基本配備

還有防彈的鐵板

甚至在男主角車上來還有厚的該死的鋼板

可是大家車子都還是跑的嚇嚇叫

誰叫這是電影?

(裝了一大堆東西~車子性能一樣好!!!)




整部片子感覺就是超熱血的

比賽的內容幾乎是超越一般的賽車

最好是可以把對方殺死

還可以兩車用機關槍對射

如果不夠過癮的話

還有官方專用改裝而成大貨車

我印象中好像是叫-無懼號

可以沒事出來亂一下

(沒錯!就是右方及中方的大貨車!還可以噴火~真是了不起!!!)




反正就是要看到男主角

在技術好又帥氣的

(這車子~裡面能夠改成這樣也真是佩服了......)


在種種艱難的條件之下

逃出那座討人厭的監獄!



另外更令我血脈噴張的

莫過於男主角的副駕駛



其實其他的副駕駛也都很正點

只是我還來不及看

就通通被掛掉了......

最後跟男主角賽車的是一位GAY砲

所以他的副駕駛我自然沒有什麼興趣了= =





總而言之

整部片從頭到尾都很緊湊

只要盡情的享受聲光效果

(這爆炸可真夠力!!)


及片中

改到誇張的車子

狂噴的血漿

主角精湛的開車技術

及辣到不行的副駕駛

(鄉親阿!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開車技巧阿~~!!)


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這就是賽車電影的精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