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無聲火



為什麼這電影可憐?

因為上映不到一個星期

西門幾乎沒有電影院是放映大廳的

只有豪華有大廳

可是只有一場

更可憐的是

一間大廳電影院三百多個位子

只有我跟龍哥加另一人共三人觀賞

實在是經典到不行

根本是大型MTV嘛~

因為大家全都去看海角七號了......

連買票時遇到東海的學弟妹

他們好像也是看鷹眼

我真是為無聲火感到難過



不過這就是一部很簡單的殺手電影

一位殺手

到了曼谷要進行他的工作

然後

順便談了一場戀愛

及收了一位徒弟

最後

跟雇用他去曼谷工作的雇主

一起同歸於盡......



這種殺手片的劇情都大同小異

都嘛是他原本對於工作

都立了一大堆原則

所以他很認真的做他的工作

惟有原則就有例外

所以我們進去電影院就是看他的例外

不然看他一直成功殺人後順利逃跑

這有什麼特別的?

他就是要打破他的原則才有梗阿!!



凱吉大哥挑片演很有意思

(這頭長髮留的真是飄逸......)


評價不是就是極好就是極差

反差非常大

那這部算是好的還是差的?

非常例外

又是個例外

我覺得還挺普通的

說他好也還好

說差也並不差

緊張的橋段有沒有?

有!



火爆的片段有沒有?

也有!!



純愛的場面有沒有?

也是有!!!

(都十指交扣了有沒有!)


為什麼有純愛的場面?

阿冷血殺手遇到一觸即發的愛情炸彈

不完全暴走才有鬼!!



整部片看完

雖不無聊

但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師徒間感情維持基礎是?



為什麼會有突然的正義感?

感覺都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女主角楊采妮在戲裡的演出



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評價

因為在曼谷演出

片中不是說英語就是泰語

好像他兩個語言都不太通?

凱吉哥又不會跟他講港語

所以

她就只好演瘖啞人士

跳跳泰國舞蹈

(我還頗喜歡這個裝扮~)


跟凱吉哥在戲中比手畫腳

(兩人在劇中的互動~除了比手畫腳外就是笑...)




最後的結尾

來的很莫名其妙

他幹嘛跟老大同歸於盡勒?

楊采妮?

正義感?

該不會是職業倦怠吧?

不懂~~



既然進戲院就是為了看他的例外

何須計較太多

因為這一切就是要不按照主角預定的劇本走

才有看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