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為什麼美好?

因為我今天沒有課

但是我還是上山了

因為要考該死的法律大會考

恩.......

大會考

不予評論

會寫的就寫

不會寫的就交給機率決定


好!

當我考完大會考

作業好不容易也查完

飯也吃完了

我歡天喜地的

騎著小白下山

真是怡然自得

通體舒暢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時


正好經過中山北路與中正路的交叉口

那裏有個西歐加油站

這不是重點

正好要經過時

紅燈了

所以

我等了一個不是太短時間的紅燈

接下來

阿不就綠燈

一綠燈我不催油門才有鬼

一過中山北路

我就看到台灣人最欽佩的人民保母

犯罪的剋星

就是阿SIR啦~~

旁邊自然就停了鈴木星艦150

擋泥板上還不忘有"打擊犯罪 人人有責"八個大字

真是夠了

然後

一位拿著類似小孩子玩的星際大戰光劍

叫我靠邊停

另一位用手指指示我停靠的位子

媽的~

這時我心裡一想

我是違了什麼規?

莫非又要吃紅單?

闖紅燈嗎?

不對

我剛才停過紅燈

沒理由綠燈只有兩秒

違規右轉?

我都是走直線

哪來的紅燈右轉?

疑ˊˊˊ

那他攔我下來幹嗎?



我停好車之後

"先生!麻煩你行照駕照拿出來!"拿光劍的阿SIR說

說時遲那時快

我腦中竟然浮現了謝教授親切的臉龐

好一個謝氏九字真言

我這時不來用用看

什麼時候用?

"為什麼?我有違規嗎?"我略帶嗆意的回答

這時我看到犯罪的剋星-阿SIR臉上

開始有了化學變化

而且臉上明顯開始皺成一團

我也有點害怕

靠!他告我妨礙公務怎麼辦......

"這是例行性的臨時檢查!"光劍阿SIR說

我不敢說接下來的六個字了

所以我很配合的

拿出行照駕照給他

阿SIR反覆看了一下

拿去不知道幹嗎抄抄寫寫

另外一位應該是看氣氛不太對

就說

"你這是競戰嗎?"

"是新競戰!"我回答

"喔喔!"阿SIR

"沒事了~你可以走了!"光劍阿SIR說

並順便遞回我的行照駕照


二話不說

我不騎走我就是白癡

這些阿SIR

沒事就是愛臨檢

我又沒做什麼事?

這麼多台車

你攔我幹嗎?

我看起來是有什麼危險的地方嗎?

還是我騎車搖搖晃晃?


呿~


我想

真要謝氏九字真言都可以說出來

可能還需要多練幾次

培養多一點的勇氣和膽量阿!!!

跟阿SIR接觸還真不是令人愉快的經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