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說來個開學前的小聚

人數也不少

有九個之多

但是礙於時間關係

只能排在星期六晚上

星期六晚上

吃哪裡都貴

想來想去

勉強找了一間上次去過的義大利餐廳

至少

他假日並沒有加價

不過停車位並沒有想像中好找

有可能有人沒有吃飽

或是種種的問題

但是礙於假日的關係

時間又太倉促

抱歉了各位~~



小聚的模式依然如此

說說笑笑

氣氛還是很好

小聚無論人多人少

只要是東海的小聚

多少人都碼聊得起來


飯後

原本想說飛龍丟一下保齡球

可是時間太晚

一次又要包三小時

因此作罷

還順便跟小客約好下星期一一起去光華買螢幕


所以星期六的小聚就在此打住




星期一

一早和盈誠約好去中山運動中心游泳

有一陣子沒有游了

所以游起來感覺有點吃力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當我跟盈誠游完泳分手後

騎完車回家

才發現我車子上被綁了一張紙

原本我想說

應該是停車費的繳費單

結果乍看之下

靠妳媽的

是一張違規通知單

也就是我剛剛停在中山運動中心時

被阿SIR開的

= =

好吧!

之後

下午兩點

我跟小客還有小月

一起到了光華商場

準備要看他心儀的螢幕

但是在商場裡面

清一色幾乎都是LG和ASUS的天下

但是小客對LG的螢幕不感興趣

所以我們問了問的結果

小客只對其中一個奇美的稍微感興趣

原因可能是那位介紹奇美的大嬸太熱心了

我們在只有一台感興趣的情況之下

我便提議轉戰八德路

果然

在八德路上的店家

果然多了各種品牌

因此也多了更多不同的選擇


但是依然無法轉移小客已被奇美擄獲的心

SO

於是還是決定回去找奇美大嬸

跟他做這筆生意

俗語說的好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在我們人要去找奇美大嬸的同時

突然逛進了三星的展示中心

然後聽到服務人員一陣的介紹之後

小客忽然大翻牌的

決定買了三星的螢幕

這個決定真是不錯

因為三星的螢幕我看了也頗心動

之後我們回光華商場

買了我的小USB電扇

逛逛遊戲店

就結束了今日的光華商場之行!

途中本來有遇到運動品店的大軍

很可惜並沒有再遇到~哀(別躲了!!!)




好像快開學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吧

最後

我超想要三星的螢幕 實在是太讚了

跟我的違規停車六百元阿(殘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