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考駕照

在非常緊張的時刻接到了盈誠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打球?

我說是否可以改明天?

他說明天有一團人要回東海

我想想也好久沒有去東海

所以我乾脆也回去好了



今天下午三點

我跟盈誠騎著車來到東海

停好車之後

馬上就看到阿嬤跟思吟

其他人還沒到

就開始喇勒了

說到阿嬤

我從畢業後就沒有看到他了

沒想到再次看到他竟然變成是我學妹

學妹~奉勸你一句

不要再打學長了......

這次回東海的陣容挺浩大

算算竟然有十個人之多

有我 盈誠 隆哥 綠島 浩宇 詩婷 思吟 阿嬤 逸潔及芸瑄

其他人都還頗常見的

除了阿嬤跟芸瑄之外

除了阿嬤變成我學妹之外

想不道另一位好久沒見的芸瑄

考上了輔大歷史系

真是恭喜恭喜!!



東海還是沒什麼變

除了髮禁解除之外

門口的警衛依然還是那麼機掰

為什麼一定要老師來帶我們上去?

我如果是要來鬧場的

我他媽第一個一定打你~幹!!!

後來還好是雄哥把我們救上去

不然不知道還要在門口站多久?


遇到老師之後

寒喧了整整一節課

不同以往的是

坐在402辦公室聊天

感覺非常特別

以前進去好像都要喊報告是吧!

今天竟然大剌剌坐在老師的位子上

有夠不習慣


我們正好進東海出東海時都在下課時間

一群人穿著便服走在A棟

實在是太顯眼了

看學弟妹在掃地

就想到我以前掃廁所

真是令人痛苦

一早到學校

就要去跟廁所奮鬥

可能還要聞老師的屎香(我沒說誰唷!)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那些還真是美好且爆笑的回憶

每每講到東海

總是有一脫拉庫的事情

講也講不完

因為我們的回憶實在是太多了

您說對吧?東海的同胞們!



出了東海

我們開始決定要去哪裡續攤

女生們都各自離開了

剩下我們五個男生

窘了

因為五個人只有兩台車

去哪都不方便

雖然決定去西門

但有位仁兄一定要搭公車!

在幾經生死的猜拳之後

由綠島勝出成為搭公車的代表!!

突然間

兩位女生冒出來

分別為阿嬤跟思吟

他們說要跟我們一起去

我想說正好

降子三個人搭車就有伴了

正當綠島一起邀喝去搭車時

兩位小姐才說他們是鬧著玩的......

請自由想像綠島的臉

歐~讚啦!!!!!!



但是後來覺得綠島實在是太可憐了

兩位女生還是決定要一起搭車到西門

可是綠島的位子

卻由盈誠來頂替

由我載綠島......


好不容易到西門

還是老地方楓

又開始了沒完沒了的東海話題

把高一一些莫名奇妙的人物

通通全部都挖了出來

該講的怪咖全講了......



小聚是臨時起意的

雖是臨時起意

但感覺還是很HIGH!!!

不會說有多久沒見的生疏感



總之

今天回東海和後來臨時的小聚

見見一些好久沒見的同學

又聊了一堆超HIGH超爆笑的話題!

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