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又跟隆哥盈誠去樂聲看了大衛特大號



由於上星期五因為家中要中元普渡

所以延到這星期才看

沒想到才短短幾天的時間

就已經從大廳轉變成小廳放映

唉.......

心中忽然想起可能票房不佳的樣子



其實劇情淺顯易懂

一群外星人因為要拯救家園

所以操控一輛外貌似艾迪墨菲的"交通工具"

來到了地球

要來尋找能夠拯救他們星球的元素

進而發展出一系列莫名其妙且爆笑的事情



其實我並沒有常看艾迪墨菲的電影

應該說最近的一部是

非常令人無言的"糯米正傳"



當我看完糯米正傳時

心中的一個無言

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表達比較好

劇中能笑的地方

幾乎在片外預告中就能一覽無遺

這不是重點



所以

我對於大衛特大號這部電影

我抱持著兩個心態

第一個是絕對不要抱持著太大的希望

第二個是除了不可抗力一定會看到的預告外(電視拉或是電影開演前的)

不自己再去觀賞過多的預告片

這樣觀賞時可能才有新鮮感......



所以

其實這片子我看完

並沒有太大的失落感

因為觀賞影片時

就是一直笑而已

而且

當天觀賞電影的人並沒有很多

大家笑聲還能夠清晰聽見

可見大家都是為了"笑"而看大衛特大號的

那何需太在意整片的劇情呢?



即使劇情多扯多唬爛

只要艾迪墨菲在劇中表演得好笑

那就值回票價了吧?



能夠讓自己的肢體語言表現成這樣

我光看這想把自己變成外星人交通工具的艾迪墨菲

也不枉費我花兩百四進電影院



劇中幾個經典的場景

因為不熟悉地球的各種情況及風俗

所以"大衛米蟲"這座外星船必須要去因應各種不同狀況



因此鬧出很多笑話

這也是現場笑聲連連的最大主因




如果很想進電影院去開懷大笑的話

推薦給你大衛特大號

如果是對此片抱有相當大的希望

且覺得可能會有熱淚盈眶感人肺腑之類的娛樂片的話

那還是請閣下把兩百多塊錢

花在其他事情會比較有意義



總之大衛特大號

我還是給予不錯的評價

請記得

不需要太著重於劇情的發展

進去電影院是看艾迪墨菲的精湛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