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駕訓班要舉行上一期的駕照考試

所以我放了一星期假

自從上次練完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之後

直到考試放假前

教練都叫我們猛練S型出入


加一加時間

我光是練S型進去出來

就練了將近五個小時


我跟學姊都有同感實在是練太久了

幾乎一整個星期

我們都跟S型在對抗


其實我個人超想練習環場的

可是教練動不動就跑去公路練習

反正就是找不到他= =

一回來就是叫我們練S型給他看


更扯的是

他還有一個超勁爆訓練S型的方法

因為在教練車上

副駕駛座有設一個腳剎車

方便教練隨時緊急剎車

他就說

"你不用踩剎車 只要動方向盤就好 你現在剎車失靈!"



你媽的

這樣很緊張又很恐怖耶!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跟教練一起玩沒有剎車的S型

玩到最後滿頭大汗

滿臉度濫

轉方向盤轉到手痠

猛看後照鏡看到眼睛脫窗

一不小心就上了安全島......


反正

下星期上課時

希望能夠多練練環場

我想要嘗試踩油門的感覺

不要再一直排檔跟微踩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