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寫了一篇期末考

想到一件超神奇的事

星期三下午

只剩下一科憲法還沒考

反正只需要他娘的拼命抄

不需要用太多腦子

我們都認為

已經是半休假狀態了......


吃完飯之後

大家想說

這天氣其實在有夠熱

乾脆去圖書館待著好了

也可以順便再討論一下憲法

然後

我們上了電梯

正想說要去幾樓時

我就問了說

"诶~~阿七樓是在幹嗎"

這時就有人說

"阿七樓不是去過了 就國文補課阿!!"

"我知道阿 可是其他設備我還沒用過"

接下來

將軍同學就說了

"我之前阿 還跟一群男生借視聽小教室
 然後在裡面看獅子王耶"

我無言......


接下來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到七樓來

開始研究要怎麼借視聽小教室

然後

再下來就是借片子

大家完全無視於剛剛說要討論憲法的事

通通拋諸腦後了

然後開始

"借香水啦!"

"我不要"

"那我們看卡通啦!"

"你自己去看"

此起彼落的意見


後來莫名其妙

看到有"拳霸"兩字

就給它通過

然後放映了


後來

一群男生

就在小視聽教室

看著熱血的拳霸

好熱血的泰拳

雖然我之前看過了

可是跟同學再看一次

感覺就是不一樣

"原來搶孤時從泰國發起的!!"

"幹!那肘擊好阿!!!"

"看起來好痛阿"

"好一個絕命煞星!!!"

"泰拳真是太猛了"

"他是白癡嗎?連被騙錢都不知道?"

這些此其彼落的話語

再看一遍也是值得


電影持續播放

剛開始還有人說

不是要討論憲法

我就說

阿等電影看完再說啦!!


終於

絕命煞星被殺死了

可憐的老頭

為了一個安北佛

自己生意全毀了

最後還被佛頭壓死

小丁獲得最後的勝利



然後

我們也差不多要考憲法了......

"都沒討論憲法耶"有人說

"小董.你憲法借我看一下!"我趕緊亡羊補牢

"就不要等等名字寫成拳霸唷!"又有人說

"搞不好寫成小丁"

"那指導老師寫絕命煞星好了"

"那把最後一題上課心得寫成拳霸心得好了"

"順便推薦老師看這熱血的電影?"

"那謝榮堂(憲法老師)可能叫你下學期再來上課順便陪他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眾人齊笑


這就是大家一起看電影的好處

電影的名詞可能就變成大家共同的話語了


這是第一次跟大學同學看電影

沒想到會是在學校圖書館看

也沒想到會是看拳霸

更沒想到是在期末考還沒結束時看的

真是太了不起了

也難得在期末考

也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