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如果能選擇想當男人還是女人?

            我現在是男人  而且我也沒有興趣當改裝車  所以........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期末考要到了......  

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很多耶!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也是不少!  

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沒有任何行動  

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基本上我愛各國的美食
            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好吃    

7 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

            我不知道   與其期待  我不如自己買給自己    

8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一人的優點絕對不只有三個 

9 花過最大筆的錢是什麼?

            買手機 

10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這應該是兩者缺一不可才叫幸福吧 

11 如果你的好友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那他就不再是我好友了.......   

12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怎麼老有這麼無聊的問題?就算想了可以改變嗎? 

13    最想要學好的一技之長是什麼?

                當然是法律摟    

14 你知道你自己其實想要什麼嗎?

                我哪知道    阿想要就想要    什麼叫其實想要?  

15 最討厭的事?

                其實也是不少 

16 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我對得起我自己嗎?

17 請說出三件令你全身起雞皮疙瘩的事情。

                熊熊想不起來

18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這問題好難回答

19 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地方? 

                我愛台灣

20 用一句話來描述那個決定你目前人生的理由。

                世界上永遠沒有絕對的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