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想不到
這篇文章的篇名要寫啥?

因為
實在是很令人無言

事情是這樣子

昨天
罕見的
刑法課並沒有再次創造上課時數

當然是老師沒有來瞜!

沒有來就算了

還派個學長來順便考個期中考是怎樣?


大家當然是
能叫的叫
能CALL的CALL

就開始拼了老命的寫考卷

一個大題

三個小題

我可是寫得要死要活

OK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當我考完試之後
才下午五點



真是好早

跟同學分開後

我理所當然到我停車的地方

接下來

經典的來了




我走走走

就快要接近停車場時

前面正好有一個藥局

走出來一個人


其實他也沒啥特別的

我也沒多注意

但是他走我前面

走路姿勢又歪七扭八

使別人不多注意也難了


然後

我就跟在他後面

進了停車區域

因為我們學校停機車是可以停到

走道連要兩個人並肩錯身都不行
(如果是我就更不用說了= =)

然後

這位奇怪男前面

就走了兩位女生

兩位女生擋滿了路

一般來說

如果我趕時間
頂多說
"不好意思 借過一下"

不急的話
其實慢慢走也沒差

由於我一直跟在奇怪男後面

所以就形成了

                           女生
我      奇怪男      女生 




降子的情況


然後

奇怪男不知道在急啥?

走很快

因為我趕時間下山

所以我緊跟他在後

但是還是有距離

一方面是怕跟太緊不禮貌
另一方面是怕被他歪七扭八的動作打到

他慢慢接近

正在聊天並肩的兩個女生


我想說他會說"借過"

我就可以順便也借過一下

所以我速度加快

結果他發出來的聲音

不是借過



長"嗶"兩聲

"嗶~~~~~~~~~!嗶~~~~~~~~~~!"


兩位女生
忽然回頭
腳步停止

臉上掛滿了小丸子的黑線

我也是

然後兩個女生讓開

給他過


這時我又好死不死


速度又加快

來不及反應一切

他一過後

因為我貼他太近

那兩個女的又看我一眼

我也過了

接下來

經典的來了

我們的路型是


女生        我
女生        奇怪男


我就突然跟小學生放學路隊一樣
跟奇怪男形成了一組


其實我也覺得沒啥不對?

大家........畢竟........是同校的

但是後面那女的竟然爆一句

"這兩個令人超無言的"
"對阿!真的很無言耶" 另一個答道


此時
我的臉上冒出不只小丸子的黑線

因為我跟奇怪男變成一掛了



恨不得趕緊"脫隊"

正要加速逃逸時

幹!

奇怪男你跟我一起加速幹嘛?


然後我又想起了以前在東海時的"約翰走路"


好不容易以路隊的方式到了我停車的地方

奇怪男持續加速中

不知道他在幹嗎?

然後

那兩個女生

走過去後

又不時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實在是不知道
該用什麼方式來辯解我跟奇怪男之間奇妙的關係


讓他去吧!
我也不必多說什麼了


我除了苦笑的發動車子之外

我的臉上

還是只能苦笑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