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後,

仍然保持20個問題,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無名裡留言,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拘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者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裡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

並再傳給其它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並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實現!



指名我 : 龍哥


我要指名 : 我能指名的好像都指完了  所以算了= =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當總統摟!!!

2.你喜歡的顏色?
        看心情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好像每天?

4.你最想去那個地方?
        沒特定

5.如果你很討厭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少跟他接觸摟!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找開心的事做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這是????

8.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我要當"大"法官  哈哈哈

9.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於表逹還是默默關注?
        視情形而定

10.你現在單身嗎?你的擇偶條件?
            ㄏㄚˊㄏㄚˊㄏㄚˊ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很多

12.你有做過後悔的事?是什麼?
            很多耶!打不完

13.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唷

14.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最想重新做什麼事?
            這問題太不實際 還是活在當下比較實在

15.如果可以讓你實現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你讓我想想!我要慎重考慮

16.想對指名你的人說?
            你好樣的

17.會常常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嗎?
            會阿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18.最喜歡的明星?
            韓彩英
            姜至煥
            林俊傑

19.假如你有一億元,你會怎麼做?
            等賺到再說也不遲= =

20.點你名的是怎樣的人?   

            他是我最忠實的電影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