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又是上電腦課
一上課
老師又裝熟的叫我去印同學名單

然後順便又虧我
過一個年....你又變胖了

唉........雖然好像是這樣
但是聽了就像想要打人阿~~~


然後
我就在平常瀏覽的電影網站上
看到今天是頒奧斯卡的大日子
怎可錯過

可惜
早上九點現場直撥
我趕緊查重播時間

YA!
晚上九點
有重撥+有中文字幕

所以
很自然的
晚上九點
我就準時的坐在電視機前面
打開衛視西片台

恩........
莫非是星光大道

可是播出時間好短
才大概半小時
訪問了幾個明星

草草結束
不過不拖這麼長
趕緊進入典禮好阿

果然...
國外的頒獎典禮真是不同凡響

頒獎劇院裡面的裝潢
代表奧斯卡的小金人
都是令人不禁感到
他們對於這個典禮的重視

看著看著
在典禮中穿插的表演
五首入圍音樂
我看的是如癡如醉

因為其中有三首
是曼哈頓奇緣
裡面的配樂

順便也推薦大家去看曼哈頓奇緣
不僅音樂好聽
劇情也不錯

但是
典禮繼續進行著
我的肚子
越來越痛

跑了好多次廁所

硬凹到頒獎典禮結束

已是凌晨一點

我想明天一早十點的課
應該睡一覺

應該就會好一點


沒想到

越睡越嚴重

肚子絞痛不已

靠......

一早期來

狂吐狂瀉

我深處無怨尤

只好想說

先不上民法+體育

等重頭戲刑法
再上山去上課就好

想不到

更嚴重

我整個人攤在床上

動都不能動

到晚上才稍微好一點

不然我怎麼打網誌??

總而言之
少上了一次刑法

我很遺憾阿


唉.........


莫非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詛咒= =

不要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