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了~~~

重大的喜訊
老師的結婚典禮

一大早
先去載小客

然後一群人
浩浩蕩蕩到民權西路站

又是一大群人
然後到了結婚典禮目的地

位於敦化北路的豪園飯店

停車位頗好找
大家停一排


不過穿西裝騎車感覺真是媽勒個怪怪

一走進飯店

我覺得婚禮不是重點

到蠻像同學會的

一群人到了開始喇賽
拍照
感覺就好像會到高中一樣

就是"爽"

之後
經典的開始
結婚典禮進行

因為參加者太多
我們是在樓上看視訊
但是

開始轉播
就一直有一位莫名奇妙的大叔
加上"黑白郎君"
一直擋鏡頭
看的真是

一肚子大便

...........


他以為自己是主角嗎???

再來

更經典的

"出菜秀"

我現在才知道

主廚不好當

因為

還要當出菜秀的主角
並且
在台上當憲兵

但不是拿槍的憲兵
是端一盤菜的憲兵

整個出菜秀
就在主廚先生站在台上
手裡端著菜
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然後就開始上菜
一群人吃吃喝喝


又鬧來鬧去

小黑還跟麥當勞請了一小時的假
陪我們繼續喇賽

吃著吃著

菜也上完了
但是
隔壁桌菜還剩不少

因此.................

我就跟徐耀偉兩個人
跑去搜刮了一番

接下來
大家一出飯店

靠他媽的

"井"然下雨

我們機車團
大家幾乎都人手一盒超大盒的喜餅
不知道要何去何從????

然後
決定要先放去小良先生家

他老兄雖然坐上了車
但是"ㄙㄨㄛ  ㄒㄧˊ"在別人那裡

我們東海喜餅宅配團
又浩浩蕩蕩
繞了三圈才拿到

然後
東海喜餅宅配團
到了良先生家
雨越下越大

大家想說要回家了

結果

想不到

LULU一說話

雨就降停了..............

我無言

然後又開始傷腦筋
要去哪裏?

最後

又是老地方西門町

美華泰樓上地U2  MTV

一大群人9個(我.小月.龍哥.雨勳.小客.綠島.詩婷.LULU.小胖)



到九樓

拿著一大堆喜餅
我跟龍哥又穿著西裝
感覺超詭異.........

開始訂位等位
加選片子

然後突然看到609猛鬼套房
就強力推薦大家

在眾人多數決定之下
就是他了..........

第一次進到超大的MTV包廂
足足有三排啊!!!!

然後就播著609

所以說
609猛鬼套房
根本就是搞笑片
裡面盡是些奇怪的人跟法師

哪會恐怖??

就在大家此起彼落的笑聲
609就結束了..............

也到了散會的時候

果然
穿著西裝
騎車+下雨

感覺真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