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覺得我的網誌好像廢掉了

最近一直沒有新增
要做的事情一脫拉庫
想當然耳
就忘了要新增網誌這件事了

再來
這個星期三
也就是12/19

國家寶藏2如期上映

最重要的是
還領先美國上映勒
所以
我怎能錯過如此美好的事情!!

當然要先睹為快!!!

一下了憲法課
稍微紓展一下筋骨

就立刻飆到了西門町
然後

我開始物色要帶什麼大餐進去享受國家寶藏

當然
我們還是一樣
樂聲戲院-第15排
這是我們研究過最好的位子
也是我們看遍西門町的電影院
最舒適且方便的位子

絕對可以推薦給大家去試試
前提是
一定要夾帶東西才能充分享受那位子的快感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好看!

很好看!!

非常好看!!!

從頭到尾
絕無冷場

線索一個接一個

精采程度絕不輸於第一集

如此令人熱血沸騰的電影

與第一集的情節不脫離且擁有更浩大的場景

實在是值回票價

說到這裡

不免要再罵一下
貝武夫跟黃金羅盤

騙我錢

尤其是貝武夫

還我兩百九

在這裡

強力推薦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是值得進戲院看的一部好戲!!!!!

大家一起尋找"黃金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