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就是我在文化的第一個期中考

當然
狀況還沒搞清楚的我
非常的緊張
所以也拼了命的念
但是
越念越慌張

因為老師說的很隨意
好像很輕鬆的樣子
甚至
我們憲法只說要考一題
我整個就是

現在的期中考
已經不像以前一樣
心情不好還可以猜猜樂
老師題目簡單明瞭
痛苦的就是我們
大家拿到考卷
就是"拼命寫"

但是
憲法就不同了
大家都抓不到重點
因此就傳出了
寫憲法考卷的三大要點:喇賽 豪小 唬爛

尤其是星期三時
真是寫考卷寫到爆腦
連續三科
英美法 法緒 憲法
所以
總而言之
現在大學的期中考
真是比高中痛苦萬分阿

再加上我又不知好歹的選了日文
一科日文實習是筆試
一科日文是口試
筆試還算OK
但是口試真的是超緊張的
整個人都在抖
不過最後還好是驚險過關

再接下來
下星期還有兩科
民法總則跟刑法總則
希望不要有任何意外才好

星期日當天
兩個星期前就跟黃盈誠約好要去打球
所以一早
我們就約在圓山捷運站
之後就到我家附近的汙水處理廠
附設球場裡打球

早上打球
感覺真不錯
神清氣爽阿~~~
我們才熱身不久
就有人跑來報隊了

他們那兩個
好像假裝不是很強
其實外線都蠻準的
當然
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盈誠
上籃左邊右邊都超準的
當然是平分秋色摟!!!

大約打了一個多小時以後
他們回家之後
我跟盈誠又去找一堆看起來很像國中生的小朋友報隊
剛開始以為可以輕鬆電
沒想到
被人家4比0領先
我們怎可善罷甘休
當然要來個大逆轉摟

哈哈哈哈哈哈

再打個兩場之後
我就載盈誠回家啦!!

今天打球打的真是過癮
只是太久沒打了
體力非常之差
都是盈誠在上籃得分啦!!!

下次再出來打球吧
我會把體力練好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