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次的改車之行
被那家坑錢的車行
坑到深處無怨尤
因此本人最近的經濟實在有點拮据
而且那該死的獎學金
又因為是支票的關係
要4天之後才能兌現
真是遺憾...........
但是因為小月星期四五要新生訓練
所以......
只能今天去換東西

我們兩個到了台北
中午時分
先找了一個地方先填飽了肚子
之後
因為上一次被人當了冤大頭坑了之後
我們決定乖乖的到延平北路找便宜的店家
找呀找的
找到了小月再網路上看到的一家坐墊行
有點像廢墟
更妙的是
一下車後
進去一問
"老闆 請問一下你們那個坐墊....."
我話還沒說完
他就說
"我不是老闆 他在裡面刷牙洗臉上廁所!!你们等等!"
我心想那就等一下好了
結果.......................
等了好久都沒有人出來
"該不會是上廁所跌到馬桶去了吧?"小月說了一句
我們兩個對看一眼
馬上換到另一家去看
也是挺破爛的
比起前一家有過之而無不及
問了一下
挑了顏色
問了價錢
800塊
小月就爽快的答應了
我是想裝隔熱的
所以我想先暫時不換
等獎金下來再說
之後
老闆拆了小月的坐墊下來
這不是重點
接下來
小月因為還要跟我去換別的東西
因此
老闆給他換了一個非常經典的坐墊
超小的
而且很薄
扣不起來
整個就是超有形
我笑到快喘不過氣來
上面那張照片真是經典
然後老闆叫他一個小時以後再來拿

再接下來我們去裝了踏板
連老闆都說他的坐墊很帥
可見真是
眾人皆而羨之啊!!!!!!!!!!!
所以這一個小時對小月來說
度"時"如年阿
然後
我們順空檔去魔多堂
在這裡推薦有買YAMAHA機車的朋友們
不要去魔多堂
因為
服務態度真是他媽的爛
我超不爽
別以為全台灣只有你一家你就屌
幹.......................
好吧
我們兩個就浩浩蕩蕩回去拿坐墊
之後我就送小月回天台
他要回樹林了

之後
我又接到電話
因此
我又跑到了地下街
找牙籤 阿緯 跟阿月仔
在地下街逛了一下
找不到想要的包包
因此
我提議去西門町有比較多的選擇
然後我們要去牽車
接下來
我跟他們停在不同的地方
我就跟牙籤去牽車
然後.............
接到了一通電話
傳來了不幸的消息........
就是阿緯跟阿月仔的車被吊走了
遺憾...................
由於阿緯沒帶證件
所以我先載他回去拿證件再到重慶南路2段66號去拿車
結果一吊就是850
真貴阿!!!!!!

接下來
阿月仔也來了
可是她們沒帶行照
拿不到車
小姐也不讓他拿
我想
那繳錢的窗口
一定是故意做那麼小的
不然有人一定把那小姐
從窗口托出來打

所以
沒行照
要用傳真的

因為要等很久
我們決定先去西門町
買了包包再說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買了東西
我又載了牙籤
回東海公車站牌那
在回家

於是
又結束了一天的一日遊.........
小月對不起!!照片把你貼了出來
可是不貼又無法想像
所以..............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