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那麼拼命的去申請了獎學金
終於在名單公佈的時候
上面終於有我的名字
爽阿~~~~~~~
但是 我有點不想回去拿
在那裡也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 我隨即打了電話到東海
轉接了註冊組
講了我想好的請假方案A
"我要請假 不能回去拿獎學金"我說
"那同學~~~你是什麼原因呢?"註冊組長說
"我要出去玩 不能延期!所以我要請假"我說
"喔!同學你等等唷~~~~~~~~~~~~"註冊組長說
然後是一陣很爛的音樂

"喂?"不知名人士說
我他媽聽聲音不妙
這註冊組長竟然把電話轉接到教務主任那裡
幹~~~~~~~~~~~
這下完蛋了
"你可以拿著你的護照或是旅館住宿證明來請假!同學?同學?"教務主任
我愣在電話另一旁
心裡都是一個字
幹........................
"我是要在國內旅遊 沒有護照的"我說
"那你可以延期!"教務主任說
"可是那不能延期"我又說
"那請你拿住宿證明來請假"教務主任說
我開始想打人了!!!
"喔!那好吧 謝謝"我心平氣和說完
一掛電話
我竭盡所能的把我畢生學會的髒話全都飆了出來
很不爽
然後
就是整個度爛到爆
因為我沒有住宿證明
更沒有護照的紀錄
所以
遺憾........

過了幾天之後
忽然一早接到達叔的電話
說他請假成功
只是說了他要新生訓練
就成功了
= =
講完之後
因為很累又睡了一下
起來也是不爽到爆

他怎麼不用拿證明
我就要?
幹..........

所以
9/10
我一早約了浩宇
七點半就到東海了
果然
獎學金不好領
要寫問卷
又要寫一封給國中老師的信
這不是已經在高三時搞過一次了嗎?
神經病
然後
精采的彩排就開始了
無聊到爆
而且又一直 曬到太陽
我整個就是很不爽

後來
周會開始
又聽到那熟悉的進場音樂
不過這次我不用進場
喊答數
而是坐在那看別人答數
看教官在那裡玩學生
其實滿爽的~~~
但是我們也是一直曬太陽
於是
我就變成了大"汗"天子
然後接下來重頭戲就開始了
就是知道我們頒獎的獎金

但是 這才是遺憾的開始
我們普通科 最高的獎金才拿了7千塊
但是 其他職業類科的
竟然勤益科技大學有人拿到一萬四
= =
奇怪勒
怎麼會這樣?
而且
輔大 花蓮教育大學才拿三千
不對吧
真是不公平阿!!!!!!

然後
回到了我們的報到場地
開始開座談會
也是挺無聊的
要我們發表對東海的看法及改進的意見
當然是
都沒人想發表了....................
當然這是氣氛不能冷掉
於是校長就隨便叫了一個人
"那法律系的先說好了!!"
驚!!!!!!!!!
於是
我就成了那該死的替死鬼...........

隨便講了兩句就歸還麥克風
然後
又點了一些人
隨之副校長出現了
又是一樣
講了一堆不是話的屁話
說要送大家東西
結果是.................
.......................
.......................
.......................
.......................
一個東海牌的瓷杯跟
東海牌的環保筷..........
所以
.....................
我一看
苗頭不對
所以
座談會一結束
我就閃了
也就結束了東海領獎金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