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
我跟小月和隆哥約好要去看玩命對戰
但是我和小月又想要先去換車子的零件
我們約在東海
可惜時間上來不及
所以乾脆就直接約龍哥出來
先騎去西門町
看完了電影再去換零件

到了西門町
不確定到底有多少人
因為有人還在未定數
所以我們先去買了一些必備的食物.乾糧
因為本人我實在是非常之餓
再加上要看電影的氣氛驅使(相信跟我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
所以我買了一脫拉庫的東西
基本套是一定的
另外又加上了一些頂呱呱之類的
我不好意思把清單列出來
怕沒跟我看過電影的人以為我是去裡面吃自助餐的
所以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的身材也不是一天可以如此臃腫
..........................

後來發現其他人都遺憾不能來看時
我們就買了票進場了
哈哈哈哈
這一次果然讓們看到如願以償的樂聲廳
好大阿
再加上玩命對戰的劇情.節奏.武打場面
再配合大音效大螢幕
好不過癮阿!!!!!!!
推薦大家去看玩命對戰
很好看阿
結局真的是令人意想不到阿!

接下來...............
正當我們看完電影出來時
下雨了
下雨了
下雨了
下雨了.............
看到我們面前的傾盆大雨
而我們三個人身上沒有人任何雨具
真是遺憾到爆.....

因為沒有雨具
所以我們只好用衝刺的方式到達我們的峨眉停車場
之後
才是重點
大家開始拿出個人的雨衣準備騎車
我還以為我的藍色雨衣會被大家笑
想不到..........
所謂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
王景瑞竟然是兩件式的中華電信雨衣(小月對不起)
龍哥說他的是粉紅色的
結果沒帶
所以我給了他一件輕便雨衣
之後龍哥就先回家了
我跟小月繼續我們兩個的換零件之旅
路途中還一直嘲笑他的中華電信"黃到發光"雨衣
說他是中華電信派來修東西的

之後
終於到了延平北路
我們左看看右看看
沒看到什麼機車精品店
倒是看到一大堆買中古機車的
我們也不好意思進去問到底有沒有幫人家換零件
所以所們就往大千機車精品去
一到店門口
就看到一整排的改車
還是改到那種深處無怨尤的
於是
我們只好乖乖先把我們的原裝車
停在外面
先進去看看情況

一進去
果然非同小可
零件都比我們想像的貴上許多
只有一樣在預算之內
就是............................
"車牌娃娃"
然後我們東看西看
勉強湊了三樣
後照鏡一副
土除一個
車牌娃娃一個
才這樣我就已經破產了
連下次的油錢都沒有著落...........

之後我們就把車牽進他們的"裝修場"
沒10分鐘就裝好了
之後我帶小月回到三重
他要騎車回去
因為已經超過回家時間

之後我回到家才發現
我裝了那個土除
搞的我車子後面超會噴的
每次騎完車
我的後面都是小土點
= =
非常遺憾..........
所以
我得存錢下次回去裝那個原廠的
= =
總之
下次裝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要考慮清楚
否則真成了冤大頭

最後
再推薦一次"玩命對戰"
真的很好看

另外
要像小月致上最高的歉意
抱歉啦
害你那麼晚回家
還發生車禍
真是對不起
下次我們就專程換東西就好了
才不會時間來不及

所以
我們的星期一之旅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