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隆哥去看了天堂口
說實在話
要看這天堂口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首先
本來約好是星期五看的
可是因為來了一個該死的颱風
本來看大廳的希望就此破滅...........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
今日數位影城的...........小廳
真的是有點給他小到爆

但是
我是覺得天堂口還不錯
隆哥還在開演前 買好票之後
給我說 可能不是太好看吧.....
不然為什麼星期五才上
才三天就變小廳了........

害我心冷了一截
不過看完之後
還可以啦
從國片的"水準"來看
真的是很好了
總不能拿天堂口來和終極警探做比較吧......

吳彥祖.張震.劉燁還有一個叫什麼東西的我忘了
真的是帥到不行阿~~~~~~~~!
至於舒淇嘛!也是不錯啦
劇中唱歌那片段 也是挺有殺傷力的
我最喜歡其中一個片段
吳彥祖拿著散彈槍.麥克風
走到"天堂"的台上

說:




"天堂 現在關門!"




挖!真是帥帥帥到不行阿...........跟我有點像阿....(對不起 自戀一下)


所以

總而言之

天堂口是部好片

推薦大家去看啦.........(不知道下片了沒?)



最後

謝謝隆哥

多花了1000元預放金

幫我拿一張免費的票

謝謝啦

下次看電影時

再請你吃個東西啦~~~~~~~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